你所相信的,至关紧要! 一个关于我的太阳眼镜的真实故事

 

有一天我出去吃午饭。室外比我想象的更暖和,所以我就把外套迅速地叠好,放进了我的背包里。

吃午饭后,我去办一点事。我想戴上我的太阳眼镜,却想起来,眼镜在我的外套的口袋里,而外套和眼镜都一起被埋在我的背包里。我心想,“哦好吧,这有足够的树荫,这些阳光应该没有问题!”

当我走进了一家超市,出来后,我又想要去拿我的太阳眼镜,却又想起来,“哦 – 眼镜在我的背包里。”我考虑说 “别再想着从包里取出眼镜了”,因为我觉得这是不值得的。当时我离家并不远。我把这些事办完后,就回家了。

回到家后,我发现我的太阳眼镜就挂在我穿的毛衣上。而且刚才,原本我是一直都可以用上我的太阳眼镜的。

你所相信的事是很重要的!正因为我没有相信到事实,所以我无法从事实中受益。我以为我的太阳眼镜是很难取的,所以导致我享受不了太阳眼镜所给我带来的益处,比如避免眼疲劳,也不用一直眯着眼睛,还可以避免紫外线伤害我的眼睛。

在你的生命中(和死亡中),有一些问题是远比太阳镜和眼疲劳更为重要的。

上帝存在不存在?我是谁?我们为什么在世上?耶稣基督是谁?他与我有没有什么关系?

你一定要确保你已经清楚关于这些问题的答案了。要是你信的不是真理,你就获得不了真理的益处。

英文:What you believe matters — a true story of my sunglasses

Author: meiguoaqma

from Dayton, Ohio, USA; married to a Malaysian Chinese man, who grew up speaking five languages; three children, raised mostly in China.

One thought on “你所相信的,至关紧要! 一个关于我的太阳眼镜的真实故事”

Leave a comment